首页 » Software Engineering » 正文

9月Team Building – 王者

9月Team Building 徐家汇高级海鲜自助 + 光大国际会展体育中心,铁人五项(王者竞技,羽球,乒乓,桌球,游泳)

TB自然离不开吃好喝好,xx罗马,店名就很洋气,螃蟹大虾,蛏子蛤蜊…一个都不能少!

酒足饭饱,一行人各施神通,骑行,步行,Taxi,陆续到达光大国际会展体育中心。

写得了Java, Swift, OC;玩得了羽球,乒乓,桌球。

心中有王者,哪里都是战场!团队合作,亲密无间!

Spark Mobile (Shanghai) team, 从组建到如今一年多时间,从零到有,从有到专业,离不开团队成员的每一分努力。如今Shanghai team积极参与Spark global UI spec review, service design review, 以及日常code review,团队价值得到Spark global team的认可。

Let’s 再接再厉,心中有王者,我们也要做Spark team中的王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