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» General » 正文

做生命的强者,且行且歌

1.什么事情都会过去,我们是这样活过来的。人生里面总会有所缺失,你想得到一些,就要失去一些,重要的是你应该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。人生几何,总有些坎坷需要跨越,总有些责任需要担当,不断的跌倒,才有不变的顽强与收获;不变的风雨,才有不断的历练与懂得。做生命的强者,且行且歌。

2.每条路都是一次冒险,每个地点都是一场奇遇。心态安好,则幸福常存。人生,依一份温暖前行,该有多美。人与人之间,多一些关怀相随,该有多美。于无声处,拾一颗纯朴的心,做一个善良的人,该有多美。寂寂流年里,学会做一个感恩的人,又该有多美。

3.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,得意时不自傲,失意时不自卑。爱情和情歌一样,最高境界是余音袅袅。最凄美的不是报仇雪恨,而是遗憾。如果有能力去关怀请不要错过,如果有误解需要化解,请及时原谅,这一场风雨中的善缘,品味着那些无奈,珍惜着那些欣慰,一次次握手,一次次松手。

4.人生最曼妙的风景,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。人生路上会有美丽的风景等待我们去欣赏,该来的不要躲闪,该去的不要纠缠,该做的勇于担当;把该放弃的让它随风而去,不要抓住不放;把该留下的藏在记忆深处,尘封起来;把曾经的坎坷和磨难沉淀成珍贵的财富,鞭策我们前行。

5.每个人都渴望幸福,因为幸福始终在前方,所以,心,始终在路上。人生苦短,何不淡然。不想说话,就不说吧,一句“算了吧”告诉自己,凡事努力但不可执着;一句“不要紧”告诉自己,凡事努力了就无怨悔;一句“会过去”告诉自己,明媚阳光总在风雨后。

6.当在乎碰上不在乎,疼爱与痛爱会并现。学会用超然和从容的心态包容自己所遭遇的一切,才是最佳的人生态度。受挫一次,对成功的内涵则透彻一遍;失误一次,对生活的醒悟就增添一阶;心晴的时候雨也是晴,心雨的时候晴也是雨,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,既然选择了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。

7.最好的感情莫过于:我开玩笑的说,你却认真的去做了。人的一生中会遇到不顺心的事,会碰到不顺眼的人,如果你不学会原谅,就会活得痛苦,活得累。原谅是一种风度,它像一把伞,帮助你在雨季里行路。原谅自己并不意味着对自己的放纵;原谅别人并不代表着丢弃原则;原谅生活并不是不热爱生活。

8.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,坚信有人爱着我。人生不要过于追求浮躁的虚渺,不现实的东西往往都像一缕云烟转瞬即散。曾经的拥有,要记得感恩;我们常常会不自觉地选择自己不该爱的人,选择自己不该结的婚,选择自己做不来的职位,选择自己达不到的梦想,从而选择了人生的各种困境。

9.有些话,不必说出口;该懂的人,始终会懂。想你的时候,把你的名字写在手心,摊开是思念,握紧是牵挂。想你的时候,把你的容颜画在纸上,想你是快乐,念你是幸福。我想你,在城市的那一头,我想你,在我思念的那一头,你可记得答应过我,不管在哪里,都一定要过得很好,每天都是快乐。

10.过去是经历,现在是尝试,未来是期待。学会忘却,也就学会了宽恕自己,解救自己。那些风一样的日子远去了,那些梦一样的日子消散了,一颗不安定的心已经尘埃落定,尽管它曾经饱含风霜。曾经哭过笑过,曾经爱过恨过,曾经拥有过失去过 ,但只是曾经,与现在的日子无关。


获取更多资讯,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: atSting,或访问网址:www.atSting.com

weixin_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