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» Software Engineering » 正文

5月Team Building — We Shine Spark Together!

5月Team Building — Together We Shine Spark!

5月,我们又集合在一起,work hard, play hard, trust like a family!

用成果来感知成长,用行动来诠释高效–真正完整的产品是由你们一手打造,你们才是最捧的!
Snip20160608_6“团队精神的基础是尊重个人的兴趣和成就,核心是协同合作,最高境界是全体成员的向心力、凝聚力,反映的是个体利益和整体利益的统一,并进而保证组织的高效率运转。团队精神的形成并不要求团队成员牺牲自我,相反,挥洒个性,表现特长保证了成员共同完成任务目标,而明确的协作意愿和协作方式则产生了真正的内心动力。”
Snip20160608_17

Always challenge yourself to take steps forward to invest in yourself and also in others around you.

Snip20160608_16


获取更多资讯,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: atSting,或访问网址:www.atSting.com

weixin_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