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» General » Miscellaneous » 正文

好莱坞大片《火星救援》中的思科视频通信设备

刚刚上映的电影《火星救援》中,主人公NASA宇航员马克·沃特尼与团队失联,孤身一人在2千5百万公里外的火星,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(NASA) 得知宇航员Mark Watney在火星依然活着时,紧急召开远程会议,NASA借助视频会议的无缝沟通来商讨救援计划,这要比等他们聚在一个会议室里更可靠和效率更高。其中马克和地球上小伙伴们沟通的工具竟然是思科最新的协作产品: DX-80.

1
其实,这一切的场景都是来自于现实,并不是展示什么未来科技。在现实工作中,视频会议是必不可少的协作工具,它打破了地域的限制,让沟通更容易。2

《火星救援》中使用了思科MX系列室内视频会议系统和DX80桌面视频设备,现实生活中,视频会议沟通的场景更丰富。无论你在会议室、在家里、在出差的路上,都可以使用任意桌面或任意移动设备进行一个极致的视频沟通体验。
3


获取更多资讯,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: atSting,或访问网址:www.atSting.com

weixin_code